【图片涉及剧透】是的,我游戏通关了,游戏2代。在不靠实况和攻略前提下,不知道死多少次通关。2代的制作水平相比1代高出了不少,资金充足红桶可以发挥一代未完之事,画面也精致不少,人物建模也很好看(但是为什么照片里儿时布莱克就笑得那么猥琐??)
关于流程剧情方面的解析,基本都靠文档了,而且还要寻找收集,然而外语不好的我,很难了解剧情,只能单靠游戏流程和简陋的英文水准去理解,我也不在这猜测。整个游戏充满这浓烈的宗教气息,这也要因为制作者借鉴了现实中真实事件的原因,两代游戏都有借鉴真实事件。游戏中在现实与精神,镇子与学校之间穿梭,给人构造一种灵异的气氛(也有人猜测这是幻觉。)学校和镇子都是以宗教为基础,对于基督教不了解的我,对于游戏中想隐喻事情并不懂。
一代的印象对我比较深,或许是布莱克时不时说几句话,让我能坚持玩下去。宽阔的地图比狭窄的医院并不恐怖到哪里去。
在游戏后面可能代入比较深入,以至于接近结局开始泪目,真的十分心痛lynn与jess。模糊的结局或许是开放式,也可能想把后续留给DLC。
每个人的感受都是不一样的,游戏流程很漫长,希望大家能去体验一番。

评论(15)
热度(49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tofu | Powered by LOFTER